【AC全员】今天的刺客们也有写日记

预警

现代AU,伪全员,私设多,文风乱

傻白不一定甜

人物属于育碧,ooc属于我

本人的第一篇AC文,求轻喷

CP主EA,有油炸玫瑰,还有自己拉的郎(也许是娘?)

给 @山有扶苏 迟到的生日贺文

———————————————————————

【阿泰尔日记】

1.11

会议时又见到那个佛罗伦萨人了,很高兴他的存在并不能给我的情感带来任何波澜,这证明去年他的鲁莽行为对我毫无影响。我不知道他是否意识到他去年的行为使我无比震惊,我想我当时确实是这样的感觉。

不过他毫无廉耻心地对我微笑的行为使我震惊。我认为这算是一种挑衅,一种示威——他在试图证明他仍然对我持有与去年同样的非分之想。考虑到我不能当众任他羞辱而无动于衷,于是我看了他的眼睛一下——不知为什么我突然觉得他眼睛的颜色有些像我在马西亚夫养的猫——作为警告。他不再看我,我相信他已经理解了我这么做的目的。

会议结束之后有一位年轻的英国女刺客私下找到我,并提及婚嫁之事。我考虑了一下,当然不忘对对方的好意表示感谢。我曾经对此类事情无比反感,但现在看来,这是存在一定必要和合理性的,此外,此举也有助于遏制闲言碎语。最终我选择接受了她的提议。当然,我想这并不代表我完全改变了我的立场。

对金苹果的研究还在继续,我认为今天能够有所突破。

但是我早先的手稿大多散落各地已经有所缺失,这对研究势必是个不小的阻碍。

现在佛罗伦萨是几点了。

【伊薇日记】

1.15

终于回到伦敦了。才这么短短几天我就开始想念我的泰晤士河我的大教堂当然还有我养的那群小乌鸦。良心来说,我觉得它们每一只长得都比雅各好看。

前几天我在马西亚夫见到了大导师。当然我完全按照计划,跟他说了那件事并且用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他接受那个微信号。

他问我对方是谁。我就告诉他是个出身世家,相貌良好,品行端正,就算你开始不喜欢但是相处久了绝对会喜欢的那种姑娘。然后她还有很多爱好啊,比方说鲁特琴——我估计大导师并不知道鲁特琴是什么,不过一旦计划成功他绝对会十分了解的哈哈。

大导师还问我她写不写小说。我的天这个老处男要求这么高的吗?我就老实回答说不写,但是她有个朋友会画画噢,这不是差不多嘛。

总而言之大导师收下了微信号,然后突然朝我露出一口白牙!女王在上,我当时差点拔腿就跑。这太瘆人了,比开膛手杰克瘆人一百倍。不过我安慰自己说中东人就这样,这是表达友好的一种方式。大导师其实特别赞许我这种为他分忧的行为。嗯。

小夜莺也来了。但是小夜莺就知道对着大导师傻笑。真的用小云教我的一句话来说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啊,他不知道表现表现吗?他以为自己在做高露洁广告啊笑,笑个头啊。真的,男人的脑子都不知道怎么长的。

小云那天真好看。我一直觉得玄色特别衬她的皮肤,但是她总用兜帽遮着脸,使我总有一种冲动想上去掀开兜帽看她的眼睫毛。她的黑眼睛是真的好看,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怪不得之前有个土皇帝想娶她,要我我也娶她。就不知道人家看不看的上我了。不过好歹我也是女王授勋的爵士,也算是门当户对啊。

往上看了一下我都在写什么啊乱七八糟的。不写了。该去看看雅各了。我发誓如果再抓到他和罗斯白日宣淫,我就把这对狗男男弄到伦敦塔里去关到海枯石烂。真是可怜我养了几十年的白菜被头猪拱了。你说说他怎么会喜欢那个圣殿暴发户呢?今天爱德华前辈问我我都没好意思说。真丢脸。当初我为什么要在上议院发声支持同性恋婚姻合法化。

真的不写了。

【邵云日记】

一月二十日

艾吉奥导师最近微信聊的很欢,我知道一定是和那个马西亚夫的“女生”了。我告诉她这个女孩子和大导师有点像,就是那种外表高冷内心温柔的,你可以假装自己和大导师聊天啊反正又不吃亏。果然他马上同意了。我就知道什么宁可一辈子吊死在一颗马西亚夫的树上也不要寻找外面的森林就是嘴上说说的。王守仁导师告诉我的名讳果然不是空穴来风。

这至少证明计划进行的颇为顺利,至少我这边是这样,大导师那里还不清楚。

意大利最近天气有点凉,不过比北京好多了,我应该提醒克劳迪娅多穿点衣服,不过明天再说吧,这么晚了打扰人家不大好。

今天我听一个ID叫玛利亚·索普的网友说大导师之所以这么多年都不近女色是因为当年他刚升任刺客大师的时候向一个女孩子表白,然后在她家发现了以自己和好友马利克为题材的男男色情小说。从此之后他就对女性和小说两种事物充满忌惮。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艾吉奥不是女的也不写小说。真棒。

那天我请国内的朋友算了一下,果然他们俩是天作之合,前世姻缘。虽然我不信这个,但是这样想来舒服多了,至少我和伊薇姐是顺天而行,嗯。

说起伊薇姐,那天我在会上看到她了。她好像瘦了,我明天给她寄点燕窝吧,反正我也不吃这种东西,就是怕路远,待会儿坏了就不好了,也不知道她会不会吃这个东西。下次我应该拿我们俩的八字算算。

就写到这里了,我还要去某lof码字。今天一定早点睡,不然下次见到伊薇姐又只能用兜帽遮着黑眼圈了。

【艾吉奥日记】

2.13

明天就要见到那个马西亚夫的女孩了,有点小激动。

小云说的对,这个女孩子真的不管是口气还是性格都很像大导师,想到这点我又情不自禁地开始期待明天了。当然我肯定不会向她求爱,但我认为我可以和这样的女孩交上朋友,也有助于我对大导师的了解。

说起大导师,上一次见他还是一个多月以前了,真的...唉。我一张张收集他散落各地的手稿,我从入会以来他的一袭白衣的身影就时时刻刻指引着我前进的道路,我觉得我一生都牢牢地和他的名字和他的形象绑在一起了。去年我徒步去马西亚夫见他,我觉得我的情感神圣得就像去朝圣,却被大导师拒绝了。为什么在梦境中他向我频频示好,在现实中却如此冷漠。我觉得梦才是代表了人的真心的,因为梦是所有感情的来源。在梦中产生了最神圣的情感,爱。我相信大导师在内心深处对我是有情愫在涌动的,但面子上肯定要维持他的戒律。

那天开会我发现他在看我,于是我就报以微笑。然后他深沉地看了我一眼。这一眼中包含了多少信息啊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愣在那里。接下来的会议内容我都没有听见,完全沉浸在这一眼中的深沉了。果然没错,大导师还是对我有感觉的,我一下子觉得当年就算死在去往马西亚夫的茫茫荒原上都值了,因为就算我死了,我的心和我的眼睛都是朝着他的方向的。

今日情诗练笔

经过爱情的道路,谁的痛楚,如我这般辛苦。一面踌躇,一面想要看个清楚。我求你只听听我的倾诉。

表面上我满心欢喜,内心却常在哭泣。

下一次我见到大导师就念这个,哪怕他当场拔出袖剑我也无怨无悔。

【雅各日记】

2.14

今天好好的情人节我那个活该嫁不出去的姐姐却把我叫来盯着另外两个人约会?

要不是她用同意我和罗斯结婚作为筹码我才不会来呢。

不过今天这个可真劲爆,我和一群刺客——至少我已经看到了伪装成餐馆看门大爷的爱德华,伪装成吧台小哥的阿诺,伪装成清洁工的康纳还有一帮人。我姐居然不在!然后阿诺和我说她去约会了!

大家都在这里凭什么我姐可以去约会啊!

继续报道现场情况。

大导师和老色鬼居然同时到,而且两个人看起来都很是震惊。

只不过艾吉奥是惊喜大导师是惊恐!

我看着大导师先是震惊后来脸就涨红了,好像袖剑都要拔出来了。艾吉奥说了几句话大导师的脸就更红了,我已经可以看到他袖子里有银光在闪。

阿诺准备好了烟幕弹,康纳已经在十米外握紧了他的扫帚准备随时劝架。说真的我都不知道他会怎么劝架,十米外把扫帚扔过去吗?

就在这剑拔弩张的时刻,突然,艾吉奥开始……rap。

全场突然安静。

虽然在这种场合很奇怪,但是根据我们的佛罗伦萨小夜莺念的是一段押韵的词,我百分之百有确定他就是在rap!

不过离得太远具体我听不清但是可以确定其中有“爱情”“倾诉”等关键词句,我就知道了,这家伙居然表白了!而且他居然勇敢地牵起了大导师缺了根手指的手。

现在真的是死亡沉寂了。

正当我想着,一代宗师艾吉奥为情所困为情所蛊今日将命丧于此的时候,大导师小声说了一句什么,但是在寂静如坟墓,啊呸,反正就是很安静的餐厅里是掷地有声。他说他愿意。

然后这一对就牵着手走了!

我们剩下的人都面面相觑。

好像没我什么事了?

那我就溜了。罗斯还在家里等我。情人节没陪他我真的很不舒服。都是该死的姐姐。不过我终于可以嫁给他了。就下个月。

最后祝大导师和老色鬼,百年好合?

就这样。

———————————————————————

感谢各位看完这个3000+沙雕文的朋友们。

最后补充几点:

艾吉奥背的那几句情诗改编自但丁的《啊,你经过爱情的道路》

安利一下伊薇和邵云小姐姐的CP——伊云!是不是特别像某矿泉水!我真的吹爆她们啊啊!

求各位大大评论区轻喷,但是别憋着,该喷就喷,有错误一定求指出

再次祝 喜欢大导师和艾吉奥的@山有扶苏 生日快乐,很感激在我生命接下来的三年还能够有你的陪伴。

评论(12)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宾罗师法魔 | Powered by LOFTER